晚风沾衣未

lof小透明一只
文渣,有脑洞有时候写不出
已经是个废卡了【啪叽瘫】
各位太太k列吗?

【全职高手】21张塔罗牌【1】

食用说明:可能会ooc,每个牌所代表人仅代表咱的个人意见,咱是卿华

0---愚者

他是游戏里驰骋的神枪,也是一个好哥哥“少年,人生的路还很长,可不要太猖狂啊”突如其来的意外,三十七场连胜,千机百变之伞……生命之花凋零之时,又何来人生之路。“一切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……”

1---魔术师

他是一队之长,以复杂多变的魔术师打法著称,但为了符合队伍的风格将打法封印,因为账号卡的名字被戏称为妇女之友的他一个人肩负起战队的未来,他是一个对队员像是对孩子一样照顾的队长,一个甘愿为了队伍放弃自己成名的打法的队长。

2---女祭司

她是联盟女神,也是他最好的搭档,无论是沐雨橙风还是风梳烟沐,在她还在嘉世时就冒着违反队规的风险用小号风梳烟沐为兴欣帮忙,他在十五岁那年遇见了她和她的哥哥,而她却在他十八岁那年失去了相依为命的哥哥。在季后赛的最后一场,她在战斗结束后坐到了兴欣的选手席上

3---皇后

她是联盟唯一的女队长,因为她的性格所以被大家戏称为女王,可能是怕自己太心软,账号卡风城烟雨的性别是男的,元素法师的远程控制,刺客的近身攻击,因为两位人气美女神枪手的加入,整个战术格局都改变了,而她却尽量维持着战队的成绩,满城烟雨分秋色,风来轻扬雨丝飞

4---皇帝

他是荣耀中的神,技术上的无冕之皇,伫立在荣耀之巅的他被称为教科书,个人赛三十七连胜,这是几乎无法打破的记录,但他知道可以超过这个记录的那个人已经不在了,四次带领战队获得赛季冠军,四次最有价值选手,背负着他们的荣耀,千机百变的伞,十八岁的约定,那个为了生活而奋斗的少年。他……想你了……

p目前是初三党,弧长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6 )

© 晚风沾衣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