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风沾衣未

lof小透明一只
文渣,有脑洞有时候写不出
已经是个废卡了【啪叽瘫】
各位太太k列吗?

【全职高手】花语十题

作为5.20被闪瞎的报酬

略ooc


1桔梗---永远的爱,无望的爱

苏沐秋其实是有点喜欢叶修的,连他自己都不知道,但他再也没有机会陪着他陪着沐橙了……当一方死去,那份对他的爱也不会改变,而他再也没有机会说出那句话,“阿修,我喜欢你……”

2勿忘我---永恒的记忆

三百多场与四百多场的差距,为了生活而奋斗,那一个个日夜的相处与陪伴,都在那一天成为了永恒的记忆,再无那个人的陪伴,再也不见那个记忆中的少年。

3蓝蔷薇---不可能

再次相见已是对手,一个手伤退役重归,一个为求一冠转会,再也不会并肩作战,繁花有了自己的信念,血景再无力分担过重的比赛。说好繁花血景一万年的,可有谁想到,没有血景的繁花,当时有多苦

4百日草---思念亡友

今年的清明,叶修再去看苏沐秋的时候,带了一束百日草,放到他的墓前,再思念他,他也不会回来了,他的时间永远停留在了那个夏天,

5荼靡---末路的爱

当意外来临,人生走到末路的少年,再无未来,却仍牵挂着妹妹与好友,繁花终落,秋木未苏人未回,清明晓雨思君来。

6金盏菊---离别之痛

那个夏天他失去了最好的朋友,她失去了从小相依为命的哥哥,离别的哀歌为谁歌唱,伤心的泪水又为谁流淌

7血蔷薇---破碎

一场车祸,葬了一个少年的未来,路面上绽放的血花,破碎的玻璃折射着阳光为他的未来装点,岂可知他的心也支离破碎,只是因为妹妹的哭泣,朋友的悲伤

8牵牛花---虚幻

没有车祸,没有离别,苏沐秋依旧有着他的荣耀与未来,苏沐橙有着亲爱的哥哥,叶修和苏沐秋一起拿冠军,但虚幻的梦终究会碎,现实是残酷的

9罂粟---死亡

张佳乐一直都运气非常差,但他唯一一次幸运就是在孙哲平之前离开人世,繁花血景再也不会出现了,因为繁花已逝……

10山水仙---美好时光

当秋木苏依旧和一叶之秋在游戏中驰骋时,两个人整天斗嘴,乐此不疲。同时也在为生活忙碌,但当苏沐秋再也回不来,秋木苏再也不会上线之时,他宁愿输给他很多次,只要他们回来…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1 )

© 晚风沾衣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