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风沾衣未

lof小透明一只
文渣,有脑洞有时候写不出
已经是个废卡了【啪叽瘫】
各位太太k列吗?

【全职高手】摸鱼

当蓝雨飘洒,微草生长,击破乌云的雷霆点燃兴欣之火。历经千百轮回,越过三零一的虚空,执剑斩断义斩的束缚。呼啸的皇风,吹起百花,创造嘉世,绘出霸图。大漠孤烟石不转,沐雨橙风君莫笑,一枪穿云击无浪,王不留行防风归,这是属于他们的王朝,启明星的光辉开始闪耀,一寸灰色的月,森林之木的感恩,流连云端的梦,斜映长河的落日,格式化的战斗,一步一步登上荣耀之巅的少年们,荣耀的乐谱由你们谱写,胜利的光芒为你们照亮,让君莫笑为你们加冕,让大漠孤烟庇护身旁,让石不转的圣光照耀,让繁花血景成为你们庆功的烟火,让剑与基石成为你们进步的阶梯,让昔日他们的荣耀与你们一起绽放光芒。


p啊啊啊,辣个小天使对不起啊,因为今天太忙了,没时间码字,不过相信我会把那篇奖励补上的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晚风沾衣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