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风沾衣未

lof小透明一只
文渣,有脑洞有时候写不出
已经是个废卡了【啪叽瘫】
各位太太k列吗?

【全职高手】索克观察日记①

前排提示ooc  ooc ooc

这章喻文州视角

总的来说其实是文州观察索克以及索克对联盟众人的观察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8月1日 晴

今天少天他们去看电影,我还是像往常一样准备去训练,却发现找不到账号卡了。到了才发现训练室里坐着一个少年,面容清秀,银发极其规整的束在身后,指尖旋转的卡片正是我找不到的账号卡。我刚想开口询问,他便起身走至面前,右手握拳放在心口,跪在我面前,开口轻唤“master,早安”当时的我还不知道,这个标准的骑士礼成了索克见到我所能时给予我的最高礼仪,当他站起来时,账号卡在他手中旋转一圈,细微的象牙白色光芒一点一点将他笼罩,当光芒散去,他身上原本简洁的衬衣与长裤变成了带着兜帽繁复的墨蓝长袍,细碎的银饰挂在上面,最显眼的就是那个镶在领口的金色六芒星,尖细的耳朵完全不似人类,这副模样倒是颇像自己在游戏中所执掌的角色索克萨尔,“索克??”我尝试着喊了一声。他轻轻点头,将我拉到电脑前,把账号卡交付在我手里,繁复的长袍化为流光飘进账号卡里,他身上依然穿着合身的衬衣和长裤,看起来倒是比穿着那件繁复长袍要好看许多,我在训练时,他就坐在电脑旁边看着我,等我做完今天的训练之后,才发现一旁的他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,我试着去触摸他的脸颊,指尖像是拂过上好的丝绸般 ,却有着温热的触感。可能是我的动作有点大,不小心惊醒了他,他就抱着我的胳膊安安静静看着我,那一双带着几分睡意朦胧的墨蓝眼眸中似乎容纳了万千星辰,门外突然传来少天和小卢讨论的声音,我似乎是害怕他被别人看见,下意识就抱起意识还是有点模糊的他,想要躲起来,“好轻,似乎没有重量”这是我抱起他准备躲起来时的第一感觉,但就是这么一会儿,少天他们就推门进来了,看见他时却是我意料之外的惊喜,一会戳戳他脸,一会又说我为什么不早放索克出来玩。原来少天他早就知道索克是可以出来的啊,先写到这里,不然一会少天和索克又要捣乱了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晚风沾衣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