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风沾衣未

lof小透明一只
文渣,有脑洞有时候写不出
已经是个废卡了【啪叽瘫】
各位太太k列吗?

给一个笨蛋的话

忘了我们两认识多久了,似乎已经快一年了,因为我是在16的大年初二认识了茉茉,渐渐地也认识了你,当时披着叶修的皮的你,对于当时的我来说就是男神,因为你,我知道了全职,知道了语c,继而认识了我现在所有的列表,所有的关系,在过了好久之后,我才想起来我有个蓝颜,有个叫墨卿久的蓝颜,君墨卿的蓝颜叫墨卿久,认识你的时候你还是叶修,等我想起你时,你就是韩文清和张新杰了。我以为笨蛋蓝颜你已经忘了我,可事实是没有,所以,如果你真的要走,可以和我告个别吗?予罪太太 @予罪 

评论 ( 2 )

© 晚风沾衣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