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风沾衣未

lof小透明一只
文渣,有脑洞有时候写不出
已经是个废卡了【啪叽瘫】
各位太太k列吗?

【全职高手】搬运(1)

#南北x北南##莫名其妙的关系##韩张#
最近微博上开始传南北x北南这对cp,荣耀三妹子为了这个开始了一场争论
戴:噫,明明南北萌,腹黑攻和强受
苏:北南才是王道,霸道攻和傲娇受
楚:……
最后沐橙赢了,于是三个人欢快的去吃韩张了……

#护妹狂魔系列#
风梳烟沐小时候经常被一枪穿云欺负,有一天被月中眠看见了,告诉了君莫笑,君莫笑又告诉了一叶之秋,一叶之秋又告诉了秋木苏,然后发生了什么我表示不知道,然而有人看见一枪穿云那一天在复活点出现了几百次

【鬼压床♂】
叶修这几天一直睡不好,在一个老道士看过之后只说了三个字
“鬼压床”
沐橙表示喜闻乐见干得漂亮,然后继续去写伞修本子了
(能看懂吗?(^_^))

愿以我一生幸运,赐你冠冕加身by张佳乐
愿以我一生幸福,护你十年荣耀by喻文州
愿以我一身荣耀,换你在我身旁by叶修
愿以我双九性命,盼你永不相忘by苏沐秋
愿以我一世安康,再现繁花血景by孙哲平
愿以我一生快乐,护你十年无忧by黄少天
愿以我一生努力,予你无上荣光by王杰希
愿以我一生笑容,圆你荣耀之梦by肖时钦

苏沐秋,如果你在天堂玩够了的话就回来吧,我们和他一起守候着你,守护着你的荣耀,守护着你的信念,你的未来。守护着你的千机伞,守护着你的……秋木苏。

桃花开的时候,遇见最努力的你,知了鸣的时候,失去作为神枪的你。
大雪飘的时候,遇见最了不起的你,这个赛季,看见拿到冠军的你。

君家有子名卿言 
莫道其无战功赫
笑君苦读诗书饱
一场秋雨萧条时
寸寸红线肝肠断,
灰砖墙里无君在
分别之时千思念
烟雨朦胧秋色寒
景色依旧人不在,
秋叶零落远山雪
木桥江边历久年
苏州再无苏郎在
君家再无卿无言

【永远在一起】
老人们常说,在鬼节那一天,鬼魂们会回到他们死去的地方。叶修半信半疑的到了那条马路边,竟然真的看见那个少年沐浴在正午明媚的阳光下,苏沐秋看见叶修后微笑着张开双臂拥抱着他
“阿修,这下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了”
【然后他们干了个爽(^_^)】
并没有下面才是真相:
他们一起去了许多地方,一个下午几乎逛遍了全城,在夕阳的最后一抹昏黄消散之时,一旁家电店里的一则新闻吸引了他们
“今天下午15时20分,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叶修因车祸……不 幸 身 亡”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0 )

© 晚风沾衣未 | Powered by LOFTER